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应急管理局政务公开 / 浏览文章
ID:8865发布日期:2017/8/17 9:21:22

定边县安监局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8月16日,定边县安监局第一、第二检查组分别到东仁沟采油队、五兴庄采油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采油厂安全环保质监科副科长张晓斌陪同。
  第一检查组在张天渠集输站、韭菜涧塘采油站检查了外来人员来访管理、职业病危害告知与防范、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应急处置演练等工作,了解了职工安全培训、岗位风险源辨识与防护工作落实情况。队长刘志杰关于采油队安全生产管理、应急预案编制修订运用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在1159施工现场,安监局齐振龙一行检查了外协作业单位施工现场管理、岗前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
  在检查反馈会上,安监局监察员指出了安全生产管理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指导意见。齐振龙指出,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和制度的落实,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熟悉应急救援预案,规范外协施工单位管理,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加大检查力度,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维护油区安全稳定。
  第二检查组先后深入五兴庄集输站、卜掌采油站、3133井组、3279井组、3369井组检查了锅炉、三项分离器运行及外协施工队伍资质、逃生通道和消防器材等内容,现场针对问题手指口述,详尽讲解,能立即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
  随后,检查组在采油队会议室召开反馈会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按照“两法一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对各项预案及时修订完善;二要对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资料进一步规范;三要及时开展对岗位操作人员的职业卫生健康体检;四要加强外协施工作业队伍安全监管,要严格履行好驻场监督职责,确保外协施工队伍管理正规;五要发挥省企企模范带头作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环境。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