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应急管理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3525发布日期:2018/10/17 8:50:36

全球关注、亚洲最大的安全与应急产业盛会敬请关注!

10月16日至1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以“强化事故预防,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由开幕式、主论坛和分论坛三部分组成,同期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等活动。


论坛上嘉宾分享的PPT

你想看吗??


展会现场


本次展览内容涵盖应用于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工程建设等行业的安全装备和应急装备,以及应用于消防安全、城市安全、工业园区安全、灾害救援、安全生产信息化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与装备。


VR体验


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各省消防救援队、中央企业代表团、国际组织代表团等20余个国内外专业参观团将参观展览会,专业观众将达约5万人次。


现场救援设备展示


划重点!!!


↓↓↓

对于工贸企业来讲

有哪些干货值得期待呢?


那可太多啦!!!


比如如何引导和激励企业员工参与安全管理,如何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积极性,国外SCORE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等等这些干货,还有论坛上嘉宾分享的PPT,我们将在“工贸安全”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关注!

↓↓↓

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
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分论坛议程

640.webp.jp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