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0936发布日期:2018/4/19 15:35:04

定边县召开食药监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近日,定边县食药监局召开了2018年全系统工作会议,一百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张涛同志作了《增强政治自觉、坚持稳中求进,奋力推进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分析了当前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明确了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总体思路和布局。今年,全县将从全面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加强重点环节监管、注重抽检监督及结果运用、深化专项治理、营造诚信政商环境以及脱贫攻坚、加强党的建设等十个方面着手,力促全县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俊飞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县食药监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贯彻食品药品监管新理念,落实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的治理,狠抓集体聚餐、检验检测、预警、示范创建、接受各方面监督、社会共治和诚信体系建设,明确目标、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切实保障好全县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会议还部署了全县居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治理和督查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状》。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