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5040发布日期:2016/11/15 20:42:03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榜样》

按上级相关要求,在11月11日上午,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全体在职职工认真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
  《榜样》中的很多人都是普通党员,他们就生活在你我身边,他们的一言一行,给人以穿透力、凝聚力、感染力,需要我们自觉地见德思齐。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老同志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和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支部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它让众多党员找到了“镜子”,找到了见德思齐的对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岗位上,一定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