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5044发布日期:2016/10/20 20:48:17

县食药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县食药局拓展学习形式,采取有效措施,深化教育成果,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参与热情,确保每位党员学深学透、学用相长。
  严格按照“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的要求,局党组班子带头进行学习、带头展开讨论、带头撰写心得、带头备课授课,把学习过程贯穿于班子议事决策、破解发展难题、推动食药监系统深化改革和科学监管的全过程。积极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为党员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将学习教育内容纳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必学内容,并结合党课教育、党小组专题学习会等形式,使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组织党员对党章党规、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系统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全面领会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内容、基本观点和基本要求,让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更新观念、强化提高。
  局党组班子及全体党员联系单位和个人实际,对照“两学一做”总体要求,广泛开展对标检查活动,将学习教育内容与本职岗位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围绕“党性觉悟、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宗旨观念”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省,全面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整改措施。以“守纪律、讲规矩”践行党的宗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集中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主题活动,时刻提醒党员履诺践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运用所学知识指导局机关党建工作,做到边学习、边实践,不断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将学习不断推向深入。
  结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的特殊性,引导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按照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权利和义务、政治规矩严格对标检查,坚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把查找问题与整改提高相结合,有效提升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组织纪律意识,真正树立起党章的权威性和党规的严肃性,使全体党员的政治行为、组织行为、工作行为和生活行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标准保持高度一致。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