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5045发布日期:2016/9/15 20:52:56

县食药局联合县教育局召开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近日,定边县食药监局会同教育局联合举办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全县200余名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食药监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前一阶段学校食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就《食品安全法》、《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陕西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存储管理等重要环节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常见食物中毒预防知识等进行详细讲解。会议还就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相关工作作了介绍和推广。
  会议强调,每一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都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好食品安全每一关、每一个细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在校师生饮食安全。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