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7602发布日期:2017/4/7 14:24:24

我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工作部署会

 

4月1日,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工作部署会在县食药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马俊飞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县食药监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政府、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公安局、畜牧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局局长张涛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我县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张涛指出: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一是狠抓责任落实,夯实基层监管基础。二是要突出监督管理,着力解决安全隐患。三是要强化“三小”治理,实现行业面貌转变。四是要加强餐饮监管,有效治理“餐桌污染”。五是要着重示范创建,带动行业整体提升。六是要积极倡导诚信,强化行业自我约束。七是要注重宣传教育,稳步推进社会共治。八是要切实提高能力,全面提升监管水平。

马俊飞副县长讲话时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食品药品安全的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防线。三要强化保障,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

会上还表彰了盐场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等4家2016年度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先进单位。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队长苏桐梧、县畜牧局副局长杨文玉在会上从行刑衔接、畜禽产品监管等方面作了有针对性的交流发言。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