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8296发布日期:2017/6/13 17:49:01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助力广大学子高考平安

为全力保障我县考生高考期间饮食用药安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狠抓过程监管,严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突出重点,开展专项检查。以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单位许可证获取、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加工操作规范、餐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等情况。

二是加强宣传,提倡健康饮食。 进学校、如企业,加强中考、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知识和食物中毒防范常识的宣传,增强广大考生、家长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自我防范能力和责任意识。倡导考生不食用生冷食品、不洁食品、过期食品,不在无证摊店、路边摊点用餐。

三是强化应急,落实管理责任。严格落实高考期间人员监管责任,划片定岗,实行定人、定岗,全程参与各高考就餐点的监控,严把餐饮食品安全关,确保及时、妥善处置各种食品药品事件。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