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公安局政务公开 / 浏览文章
ID:7875发布日期:2017/5/4 14:53:34

定边县公安局全面启用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

  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县局决定于5月2日起全面启用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同时停止签发先行本式往来台湾通行证。为确保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在定边县顺利启用,县局派出业务骨干于1月前赶赴省厅进行业务培训。以确保各岗位人员熟练掌握相关政策规定和业务技能。
    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为参照有关国际标准设计制作的卡式证件,内嵌非接触式集成电路芯片,前往台湾签注不再采用贴纸的方式,而是直接打印在证件背面,并可重复擦写。成人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有效期延长为10年,对未满16周岁的仍签发5年有效通行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有关规定,经国务院批准,申领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应当按照规定留存持证人的指纹信息。留存指纹信息的持证人出入境时,可以按规定自主通关。
    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启用后,仍然有效的现行本式往来台湾通行证和贴纸签注可以继续使用,持有效的本式通行证可继续申办贴纸签注。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