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公安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0475发布日期:2018/3/9 14:45:11

定边县公安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月8日,定边县公安局组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政委艾绍忠联系实际讲党课,在家局党委成员、各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政委艾绍忠对《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做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以《改革创新助推新时代公安工作不断发展》为题讲了党课。

艾政委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全面规划和系统部署,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锐意进取,推动定边公安事业蓬勃发展。

艾政委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转达学习全会精神,组织广大党员民警学习讨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楷模作用,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营造浓厚学习气氛。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切实增强公安队伍教育治理,教育广大公安民警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则。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4.jp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