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1090发布日期:2018/5/2 15:05:48

定边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建设美丽定边,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环保模范县城工作顺利通过验收,根据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定办字[2018]55号)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安排部署会。会上将所整治的范围进行区域划分,并给每个参加活动的人落实了任务,责任落实到位。为保证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我局还专门拨款,购买了扫帚3把、手套70双、垃圾袋80个,调用铲车一辆。

001.jpg

我局打扫的卫生区域位于李园子村九区,四至界限:北起候殿科房平行至长城街,南至百援汽修巷,西至长城街往东,东至长城街接壤处(五名路)。辖区环境卫生较差,路边和巷道的垃圾特别多,有的地段还有不少废弃建筑砖土,尤其是东边有几个废品收购厂,西侧的空地上还有猪圈,周边环境脏、乱、差。

003.jpg

4月27日,国土系统6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以高涨的热情,手持铁锹、钉耙、扫帚等工具清扫了每个角落。对路边和巷道空地上的垃圾进行认真清理,有的同志手上磨出了水泡,仍坚持在现场,没有放过一个卫生死角。铲车将比较集中的垃圾推成一堆,待垃圾运送车统一运走,彻底将卫生区域清理干净。

锟斤拷锟斤拷锟�1.jpg

我局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辛勤的付出带来了环境的整治,使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