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1738发布日期:2018/6/19 8:42:11

定边县国土局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6月8日 ,定边县国土资源局机关支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申炜峰主持,国土局机关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001.jpg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记录篇《不朽的马克思》。组织委员刘海鹏同志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关于马克思主义的党课:一是马克思最伟大的遗产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因创立马克思主义而不朽,马克思主义则因与时俱进的品格而永葆青春。对马克思的最好纪念,就是研究他的学说和著作,坚持马克思主义,创造性地发展马克思主义,实现他提出的争取人类解放的伟大社会理想。二是马克思主义是与时俱进的学说。马克思主义在各国的实践并没有唯一的模式,更没有一个标准的模式。马克思主义理论是普遍性的东西,而实践则是民族的、具体的、特殊的。当具有普遍性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时,肯定会实现新的创造,并带有新的特点。三是马克思之后马克思主义并没有死亡。马克思并没有结束真理,而是为真理开辟了道路。只有沿着马克思的道路前进,我们才会逐步接近真理,如果背离马克思只能走向泥坑。对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的中国共产党人来说,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本质上是马克思主义,而不是不同于马克思主义的另一种主义。我们是马克思思想的创造性继承者。

002.jpg

申炜峰对这次党员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开展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性,要求机关支部要将开展党员活动常态化,经常性组织党员开展活动;所有党员也要服从支部安排,按时参加活动。同时要求各党小组也要经常组织本小组党员进行学习讨论,达到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提升的目的。

003.jpg

会后,开展了新时期机关党建知识测试,通过答题既巩固了党员的党建知识,又提升了党员遵守党内政治纪律的自觉性。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