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3353发布日期:2018/9/29 8:18:32

办事文明高效,服务热情真诚!

——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服务获得企业点赞

近日,陕西双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绣有“办事文明高效、服务热情真诚”的锦旗送到定边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对不动产登记部门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1(1).jpg

“我公司开发的定边县双亿家园住宅小区项目在办理不动产一系列登记业务过程中,从“前院”到“后院”,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热情真诚,从受理到拿证,出乎意料的便利、快捷,是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的!因此从我们企业来讲,这是发自内心的感动和感谢”。公司代表赫瑞满脸笑容地送上锦旗,为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的贴心服务点赞。

2(1).jpg

今年以来,定边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整顿干部作风,营造“便民、高效、规范”的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我中心对不动产登记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梳理,通过“撤、改、并”将不动产登记办理环节进行了简化。在申请受理环节,积极探索电话预约、上门服务等方式;在审核登簿环节,通过增加窗口人员、强化业务培训、联动审核岗位、优化办公系统、强化信息共享等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在信息服务环节,向权利人、利害关系人、相关部门提供便捷、顺畅的登记信息共享和登记资料查询服务。

6.9.jpg

下一步,登记中心继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让数据信息多跑路,让群众企业少跑腿”,最终实现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