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3421发布日期:2018/10/9 16:21:56

加大“三项机制”贯彻力度,激发干部职工工作活力

定边县国土资源局加大“三项机制”贯彻力度,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一是完善各项制度。结合单位实际,以“三项机制”的丰富内涵为指导思想,进一步健全完善修订了“三项机制”实施办法及配套措施。涵盖目标责任考核制度、部门工作职责制度、各级领导干部工作职责制度、各项管理工作制度、便民服务工作制度、窗口规范化服务制度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切实让国土系统干部职工的每项工作都有度可循、有矩可依。

二是抓好机制运用。经过局党组充分酝酿,研究讨论,制定出台了《定边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干部交流轮岗工作方案》,并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抽调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共干部12名,下派到各基层国土所交流轮岗,各国土所工作。本次交流规定期限为一年,到期后根据绩效考核及各所所长意见进行工作调整。在下派交流的同时,还按照“三项机制”规定,将一名基层国土所干部调整到地质环境站工作。因我局派驻安边镇雷圈村第一书记在精准扶贫工作表现优异,已向组织部推荐其为全县副科级后备干部人选。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采取定期、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各单位“三项制度”的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收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责任落实到位。

四是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与全县重点项目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同步推进,以任务落实成效检验“三项机制”贯彻执行效果。1、李家庙农业科技示范园大棚、围栏建设项目,已建成大棚1210座和6500米刺网围栏建设;2、2017年“占补平衡”土地开发项目,已完成可研评审工作,设计方正在整改;3、定边县油房庄乡7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内外业已完工,准备做决算审计;4、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印发三调实施方案;5、打通希望路,已拆迁13户;6、移民搬迁入住,全县易地移民搬迁共3210户,未装修21户,正在装修379户,已装修未入住12户,已入住2798户,装修入住率为99.35%,实际入住率为87.17%(进城83.2%,农村新建99.6%)。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