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生态环境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1935发布日期:2018/7/3 16:02:07

省放管中心省固管中心党支部深入西坡村联合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放管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02 18:05:07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7月1日,省放管中心联合省固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共同包抓的汉滨区西坡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和西坡村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主任王同强以“传承井冈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为题给中心和西坡村党员讲了党课。为西坡村党支部46党员赠送了纪实文学《梁家河》,并在村党员活动室集体诵读《梁家河》节选。

省放管中心、省固管中心党支部随即深入到帮扶的11家贫困户,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增强群众实现2018年精准脱贫的信心。省放管中心、省固管中心党支部与西坡村党支部、村委会班子联合召开了脱贫扶帮工作座谈会,针对该村医疗卫生室建设、脱贫指标完成、道路硬化、桥梁建设、农民医疗保险、产业园区建设等扶贫重点工作进行认真座谈交流,进一步完善脱贫退出方案,分工作轻重缓急,追赶进度,有序推进,确保本村2018年脱贫退出任务的圆满完成。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