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生态环境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2653发布日期:2018/8/24 15:39:17

“廉政文化墙”扮靓定边环保局

70N{BK)}HPQF4J_9_~]J{WU.png

走进定边县环保局办公大楼大楼,就会看到这样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办公区主楼道的墙上,贴满了一幅幅廉政警句、名言标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廉政文化走廊。一条条警句,绷紧廉政自律之弦;一句句箴言,敲响廉政自勉警示钟。

今年以来,定边县环保局为进一步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巩固集中警示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大力营造崇尚廉洁的风尚。

TC]{I$F9@~K]{%YGDM4C@FI.png

一是抓教育、重引导。局党支部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纳入核心工作,建立健全党风廉政教育制度,积极将党风廉政建设内容纳入廉政文化墙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浓厚的党风廉政学习贯彻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坚决制止不廉洁行为,筑牢思想防线。31TZP5(AW}@1@~3AUWG0GE3.png   4@43@MPW48ZT()8DUKB[~MH.png

二是抓制度、重执行。局党支部切实把反腐倡廉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形势分析会,做到有汇报、有分析。同时,明确具体措施,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作为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针对经费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和漏洞,及时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确保人人处在制度监督和约束之下。

(%~(N0_MWZFAALI6Z~01}$L.png

三是抓学习、重实效。局党支部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计划及相关工作部署,经常性开展廉政自学,并认真做好笔记备查。同时,定期组织撰写学习心得和廉政教育档案材料,深入剖析每一个警示教育案例,切实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

    四是抓建设,重成效。局党支部不断拓展,不断创新,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在局办公区设置与环境相协调的廉政文化墙,警示标语,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时刻陶冶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情操。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