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生态环境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2856发布日期:2018/9/6 9:55:36

定边县普查办组织学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定边县污染源普查办公室于2018828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国普办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为污染源入户普查工作做好了准备。我县普查办全体普查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视频会议中,企业代表和普查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污染源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调查,企业应该全力配合普查工作,坚决不报虚假信息;普查员应当认真学习普查指标和内容,保证质量,做到应查尽查,不重不漏。

随后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作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干杰部长指出,要充分认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客观把握问题,强化信心和决心。各地要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动员部署入户调查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任务,不断强化工作科学性、准确性,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科学依据,为制定生态环境发展政策、完善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制度提供决策参考。

    观看学习视频会议后,定边县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就贯彻落实李干杰部长讲话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对我县下步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blob.png

blob.pn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