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生态环境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3030发布日期:2018/9/18 14:45:44

定边县环境保护局组织干部职工远程收看“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专题讲座

9月14日上午,定边县环境保护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远程学习了“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专题讲座。

    该讲座为生态环境部举办的全国地市级环保局长培训班网络远程同步直播课程,由土壤环境管理司魏彦昌副调研员主讲。专题讲座介绍了我国土壤污染防治形势、“土十条”主要内容和特点、土壤环境管理工作思路和任务安排,重点强调了土壤污染防治是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热点问题,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保护土壤环境,事关每个人的吃、住和安全,是功在当代,惠及子孙的良心事业。


blob.png

blob.png

讲座结束后,参会干部职工就讲座内容结合日常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创新做法,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土壤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局长高如鹏最后强调,“生态定边”根植于洁净的土壤净土保卫战是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战役之一,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全面扎实完成净土保卫工作任务。

 

                                                 定边县环保局

                                                     康   健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