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生态环境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3676发布日期:2018/10/26 10:39:04

2018年全省环保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由省环保厅主办,杨凌示范区环保局承办的全省环保系统“杨凌杯”职工羽毛球比赛,10月22日至24日在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文亮,省环保厅副巡视员王文,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和杨凌示范区环保局主要领导分别出席了开幕、闭幕仪式。

省环保厅和各设区市环保局、杨凌示范区环保局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女子单打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杨凌示范区、西安市、渭南市环保局和省环保厅代表队分获混合团体比赛第一至第四名。西安市环保局潘家麟、渭南市环保局陈卫东、汉中环保局程军生等8名同志分获男子单打比赛前八名;杨凌示范区环保局席美丽、榆林市环保局郭霞、商洛市环保局梁敏等8名同志分别获得女子单打比赛前八名。

本届比赛是全省环保系统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新一轮赛事的开局之年,是一次热烈、精彩的环保职工体育盛会,是全省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的再展示。也是对全省环保系统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全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的再促进。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