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生态环境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4129发布日期:2018/11/26 10:50:00

定边县环保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餐饮油烟整治工作

     为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期,定边县环保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餐饮油烟整治工作。
  自从餐饮服务业油烟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我局采取广泛宣传、稳步推进、联合整治的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常态监管,全力推进县城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在定边电视台和县政府网站上播放《关于餐饮服务场所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通告》,通过广造舆论,积极引导社会关注,让进餐饮服务业经营户充分了解、理解油烟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主动配合油烟治理工作。
  二是全面排查。采取“定时、定位、定人”的三定标准,结合错时值勤、日常巡查、定点值守等措施。对所有产生油烟的餐饮服务单位(含烧烤)的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规范使用,餐饮油烟达标排放。对拒不改正,污染扰民严重的经营业主,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形成震慑。经过持续整治,有效改善了城区大气环境。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