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生态环境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9388发布日期:2017/10/19 9:59:23

定边县环境保护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按照《中共定边县委办公室 定边县人民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与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通知》(定办字〔2017〕162号)要求, 我局党支部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时组织全局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共计50人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10月18日上午8∶50分,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共计50人到达会场。在开幕式前局党支部严明了会议纪律,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必须认真收看,不准接打电话,随意走动,不准交头接耳,大声喧哗,不准玩游戏,打瞌睡,不准做与会议无关的杂事。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都能做到自觉遵守会场纪律,维护会场秩序,保持了良好的会风;整个会议过程中无早退现象。

总书记的报告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深刻共鸣,各部门结合本职工作,重点围绕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及环境保护的论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体现了时代背景,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深入研读,形成努力奋进的工作氛围,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县环保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