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民政局政务公开 / 浏览文章
ID:12745发布日期:2018/7/19 8:19:03

定边县民政局关于定边县社会组织2017年度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县级社会组织、各相关县级业务主管单位: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50 号)、《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251号)及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对2017年6月30日前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实施了年度检查,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2017年度社会组织应参加年检有348个(社会团体270个,民办非企业单位78个)。其中合格社会组织215个(社会团体158个,民办非企业单位57个),基本合格社会组织1个(民办非企业单位1个),注销社会组织31个(社会团体有30个,民办非企业单位有1个)。

总体来看,大部分社会组织能按时接受社会检查,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依照章程开展活动。但是仍有部分社会组织对年检工作不够重视,未能认真参加年检;部分社会组织活动能力较弱,长期不开展活动;部分社会团体法人治理结构不完善,内部管理混乱;部分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制度不健全,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不规范,账号不独立;个别社会组织账面活动资金低于社会组织最低验资要求。

年度结论为“不合格”和“基本合格”的社会组织要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确保规范运行。

希望各业务主管单位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加强对所属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的初审工作和注销登记前的审查工作。各社会组织应按照法定时限和法定程序主动接受检查,增强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活动能力,确保车旭健康发展。

 

附件:2017年度社会组织年检结果

 

 

                                         定边县民政局

          2018年7月18日

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合格报告单.xls

社会团体年检合格报告单.xls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