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民政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0818发布日期:2018/4/8 9:41:44

定边县民政局关于参加全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有关工作。省民政厅将联合省双拥办共同主办陕西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招聘会拟于5月上旬择机举行,地点在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体育场北门10门),会期1天。

二、招聘对象

以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为主体,其他退役士兵及有意向的随军家属也可以参加。

三、参与企业

以大型国有企业为主体,其中多数为中央驻陕国有企业,并有部分规模较大、效益较好的私营企业及部分驻外省、市中央企业。招聘会不向各方收取任何费用。

四、组织报名

报名人员应在4月14日之前到定边县民政局安置办填写《参加招聘会退役士兵报名统计表》相关信息,在外地人员可委托他人报名或电话联系安置部门工作人员报名,安置部门对相关信息,特别是退役士兵身份应予以确认。

 

 

                                                      定边县民政局

                            2018年4月8日

 

 

    (联系人:刘瑞,电话:15877578880)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