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民政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2799发布日期:2018/9/4 15:00:33

提神聚力 深入贯彻落实“三项机制”


三项机制是落实中央“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举措。县民政局始终坚决通过深入领会制定背景和核心要求,深刻把握“三项机制”之间的关联性、侧重点,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是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加强学习讨论,集中配发学习资料,做到“三项机制”人人知晓。进一步组织全局干部学习省市县相关文件与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三项机制”的精神实质,明确“三项机制”制定的目的与意义。要求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带头学习,全文学习,同时采取先集中学习,后自学,再开展交流讨论的方式,推动“三项机制”学习深入人心。

二是自觉践行,营造氛围。要根据“三项机制”核心要义,结合本局实际,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责任清单,拿出我局“三项机制”举措,层层传导压力,在单位内发扬说真话、干实事、求实效作风,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用人导向,激励一班人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造佳绩,为实现民政事业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三是统筹兼顾,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与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民政业务工作有序衔接,与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将“三项机制”转化为激发全体民政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勇气的“兴奋剂”,成为助推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助力器”,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