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民政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3399发布日期:2018/10/8 10:49:44

陕西省民政厅关于转发《民政部关于做好“孺子牛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设区市民政局、杨凌示范区社会事业局,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韩城市民政局,神木市、府谷县民政局,厅直各单位,省老龄办:


  现将民政部《关于做好“孺子牛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民函〔2018〕141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评选范围、条件和有关要求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一、评选范围和表彰名额


  1.评选范围: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各类民政企事业单位获得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或曾获得其他省部级及以上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干部、职工。


  2.推荐名额:民政部分配我省表彰名额1名,各市(区)、单位可按照评选范围和条件择优推荐,无合适对象可不推荐。


  二、评选办法


  省民政厅对各地推荐对象进行初审,差额确定推荐考察对象,进行实地考察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后,择优确定1名拟表彰对象报民政部审定。


  三、评选要求


  《通知》明确人选原则上要求评选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主要推荐基层的干部职工,副厅级(含)以上个人不参加评选。各市(区)及厅直单位请务必于10月12日前将“孺子牛奖”推荐工作报告、候选名单和推荐材料报省民政厅人事处,并同时报送电子版。推荐材料包括:候选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孺子牛奖”审批表》,先进事迹简介(800字以内),先进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上述材料一式五份,同时需提供表彰决定和奖励证书复印件。省民政厅确定拟表彰对象后,将通知其所在单位撰写“孺子牛奖”候选人报告文学(1.5万字左右,附候选人工作照、生活照若干)。


  《通知》和有关推荐表均可从民政部网站下载,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相关表格,不得随意更改格式。


  (联 系 人:李晓虎,电话:029-63917423,


  传真:


  029-63917462,电子邮箱:smztrsc @126.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403号,邮政编码:710006)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