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 / 浏览文章
ID:8528发布日期:2017/7/13 11:22:31

农民工就业扶贫招聘会暨赴扬州务工推介会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实现贫困家庭稳定脱贫,省市驻定各企业现提供800个就业岗位,重点解决拟迁入新乐小区的建档立卡户就业,;苏陕协作对口帮扶市扬州市部分民营企业提供一定数量的劳务用工岗位,解决我县劳动力就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分配
  1、长庆油田股份有限公司驻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2、定边采油厂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3、新能源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二、招聘对象
  拟迁入新乐小区的建档立卡户中的未就业人员,截止2017年7月31日,男,18-55周岁,女,18-45周岁,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劳动能力。
  三、招聘程序及用工形式
  供需见面,双向选择。上述人员通过自愿报名、面试、体检、审核等程序被企业录用后,实行劳务派遣,由派遣公司与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由用工企业根据岗位类别,参照同类人员薪酬待遇自主决定(不得低于陕西省最低工资标准),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五、报名时间
  2017年7月17日8:30到7月18日18:00。
  六、报名地点
  西环路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一楼(西环路加气站斜对面)。
  七、注意事项
  1、报名时需提供户口本、身份证原件,近期两寸免冠照片8张;
  2、一户只允许一人申请报名,在一个公司报名后在另一个公司不得重报,也不允许同一户主名下多人在多个公司申请,对于多头申请造成不能录用的后果责任自负;
  3、详情请现场查阅相关企业招聘简章。
  八、赴扬州务工推介会概况
  经县政府工作组与对口帮扶单位扬州市人社局对接、洽谈,扬州市人社局组织50多家民营企业在我县招收一定数量的务工人员,月薪3000元以上,有意赴扬州务工人员请到西环路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一楼报名登记,并详细了解相关公司的招聘简章。
  特此公告
  定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13日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