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1919发布日期:2018/6/29 17:33:18

“一周一学习”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每周五是县人社局的固定学习日,6月29日上午8时,县人社局的干部职工一到单位,就开始整理材料、梳理手头上的工作,为即将参加的集中学习做准备。

“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行职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此次集中活动日学习的内容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同时还结合现阶段工作重点,把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以及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纪律融入其中,让所有干部职工受益不少。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我们必须加强学习,增强意识。以实际行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做到组织上、思想上完全入党。我县的精准脱贫工作已进入冲刺拔寨阶段,今天大家集中学习的定边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以及定边县脱贫攻坚工作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很有意义,可以消除我们的倦怠思想,激励我们一鼓作气,做好精准脱贫的收尾工作,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局长钟子俊在学习会上说。

2016年以来,县人社局始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性、长期性、根本性任务,将每周五定为机关固定学习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从而,不断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全力推动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刘丽媛 )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