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8348发布日期:2017/6/19 16:32:09

省人社厅来我县调研督导就业扶贫工作

       6月12日,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王武秀一行到我县调研督导就业扶贫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岳山,定边县人社局局长钟子俊陪同调研。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座谈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对我县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_MG_5377.jpg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局长钟子俊就我县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县“两后生”、“五个一批”等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深入到定边国泰贸易有限公司、定边金中昌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定边县沃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创业就业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在国泰贸易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了解大学生就业、见习、工资待遇落实等情况,鼓励大学生要积极参与竞争,积累更多实践经验。同时希望创业者能够逐渐提高创业层次,拓展思路、把握机遇、占领先机。

_MG_5151.jpg


  在我县就业扶贫信息直报点白泥井镇,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的方式了解到本地政策落实、开展帮扶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走访贫困户中,调研组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及家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_MG_5286.jpg


  此次调研工作中,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就业扶贫工作高度关注,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指出,我县就业扶贫工作要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实践;要大力完善社会保障服务体系,扎实推进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动就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