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司法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0011发布日期:2017/12/29 14:43:44

定边县司法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定边县司法局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党员轮流宣讲、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积极制定学习方案,确保传达学习落实到实处。第一轮集中学习以通读为主,机关13名党员轮流宣讲、党员干部进行点评。二是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会上,每名党员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对照十九大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截止目前,我局共组织宣讲10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1次,民主生活会1次,每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1篇,学习笔记均达2万字以上。

全体司法干警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自己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局长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开展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要丰富学习方式,在前期集中组织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一.jpg

锟侥碉拷锟斤拷锟�.jpg

锟斤拷织锟斤拷锟斤拷锟�.jp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