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司法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0029发布日期:2017/12/30 13:19:00

定边县司法局 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重,紧紧围绕司法行政职责,努力把司法行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不断迈向新的更高的目标,树立起司法行政工作的品牌形象。 

最后 为全面掌握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及各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 12月11日上午,定边县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公证员及基层司法所全体人员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委主任张衍同志宣读《定边县司法局关于调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并就“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村(居)法律顾问要健全应工作台账如实记录提供法律服务有关情况;二是要建立微信工作群,确保在日常工作中能够随时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三是要在每个村(居)培养3—5名“法律明白人”,帮助法律顾问开展日常法律服务工作。

会上,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及各司法所负责人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工作及本职工作依次做了汇报,曹亚平副局长对各负责人的汇报做了点评,并回顾总结了司法局2017年工作,他指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局长朱镛宏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将党建工作、普法宣传、社区矫正、公证工作、律师工作、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基层建设等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到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全覆盖,即“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进村(社区),使法律服务覆盖全县93220户,严格按照“谁执法 谁普法”的责任制分工,司法干警进驻执法单位,使普法宣传覆盖全县34万人口。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能作用,扩大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系统的知晓率,提高司法行政工作在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为我县实施脱贫攻坚战略保驾护航,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定边、法治定边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QQ图片20171230132210.jpgQQ图片20171230132216.jp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