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司法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1217发布日期:2018/5/16 8:27:50

定边县司法局开展第一季度专项工作互评活动

       为全面推进我县基层司法所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确保基层司法所第一季度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定边县司法局副局长曹亚平、工委主任张衍、普法办副主任邹莉分别带领三个工作队对辖区内19个司法所开展为期3天的专项检查指导工作;另外,从基层司法所抽调6名司法所长成立检查组对局机关8个股室进行互评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台账、审阅档案卷宗、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法治宣传教育、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援助、司法所队伍建设、党风廉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严格按照《定边县司法局2018年度司法所目标责任考核》和《定边县司法局2018年度机关各股室目标责任考核》进行量化打分,并将此次考核结果作为年终考核的依据。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股室及各司法所基本能够按照年初既定目标,认真履职,完成各项司法行政工作任务,但各股室和各司法所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法治宣传针对性不强,法律服务形式单一,人民调解卷宗不完善,社区矫正对监外服刑人员思想教育不够,信息报送不规范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在指出问题的同时,及时业务指导,并要求尽快整改落实。

微锟斤拷图片_20180516082952.jpg

       此次专项检查,督促了司法行政工作按时开展,杜绝了司法行政干部“慵懒散”的作风,营造了“互比互学互进”的积极工作氛围,为司法行政队伍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