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司法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1781发布日期:2018/6/22 8:58:48

定边县司法局举行“七五”普法宣讲比赛活动

    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多措并举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提高公民宪法意识,展示司法行政干警传播法治精神铿锵有力的声音。2018年6月15日上午,定边县司法局在局务会议室举行全系统“七五”普法宣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全系统副科以上领导及部分司法所所长担当评委,全系统干警及协管员共计110余人现场聆听,信息中心主任张艳主持活动。


    宣讲比赛首先由司法局局长朱镛宏同志就七五普法的重要意义、普法宣讲团队的重要性、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的新要求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活动来自各股室推荐的9名选手参加比赛,宣讲的内容有《宪法》《监察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法》等,紧扣主题,内容充实,教育意义深刻。宣讲方法更是多种多样,有解读法律条文、有视频案例分析、还有的利用PPT对宣讲内容进行解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激情高涨,都在表达着对法律的理解与实践,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通过选手们激烈角逐,李双臣、高凌、付娟娟依次获得前三名,由司法局局长为其颁发普法宣讲任命证书。


    最后,司法局副局长曹亚平就本次宣讲比赛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选手们的努力,也对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宣讲作用,为普法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本次宣讲比赛为司法干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司法行政系统普法宣讲比赛将常态化,为法律知识及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干警提供讲台,力争为全县普法工作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宣讲队伍,为加快法治定边建设进程和“七五”普法规划顺利实施作出积极的贡献。

微锟斤拷图片_20180622090116.jpg 

微信图片_20180622090122.jpg

微信图片_20180622090128.jpg

微信图片_20180622090131.jp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