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司法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9238发布日期:2017/9/28 9:24:00

定边司法局举办“法制安全报告会”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全体师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校园内外安全氛围,大力提高师生的法制安全意识,9月27日司法局在我县杨井中学开展了法制安全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张艳律师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县以及全国各地一些在校学生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告诫同学们要知法、懂法、守法,进而提升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呼吁同学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这次讲座,使广大师生对法律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有力地推动了法治校园的创建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决心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学生、好公民。

yangjin.png

yangjin0.png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