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审计局政务公开 / 浏览文章
ID:10571发布日期:2018/3/11 7:24:34

定边县审计局多措并举 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脱贫攻坚,既是民生问题,又是重大的政治问题,事关群众利益、党的执政基础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定边县审计局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创新活动载体,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首先,制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计划。为了大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为脱贫攻坚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证和人才智力支持,定边县审计局制定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干部队伍的宗旨意识、法治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干部执行政策、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依法办事的能力。
  其次,坚持好党员活动日制度。定边县审计局今年的党员活动坚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主流,把安排党员到驻村工作对报到,作为党员进社区的一种形式。引导党员认清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自身优势,献计献策,安排党员与贫困群众形成帮扶对子,为贫困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贫困群众时刻能看到党员身影,感受到党的关怀,坚持物质帮扶和思想引导并重,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最后,坚持做好驻村工作队坚强后盾。定边县审计局党支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他们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充分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帮助党员干部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同时,局机关成立信息宣传工作组,积极宣传成绩突出、群众满意度高的党员干部的事迹和经验,形成积极舆论导向。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