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审计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2435发布日期:2018/8/7 8:27:44

定边县审计局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推进审计工作新发展

近日,定边县审计局召开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会议,会议重申了之前出台的《机关工作人员签到制度》、《机关工作人员请销假制度》、《审计干部上班期间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等纪律作风制度,并新出台了《定边县审计局关于严肃局机关会议会风纪律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遵守机关纪律作风各项制度,将制度转变为自觉行动。每位审计干部都要对照反思,各科室要及时召开作风纪律工作对照检查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对制度的执行体现在言行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指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主任要讲党性,做表率,切实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风尚。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纪律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严明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机关作风建设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组织审计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纪律作风相关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审计干部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和纪律观念,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会议的召开,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机关纪律作风制度为审计干部明确了行为准则,立起了更高标准,同时有效地增强了审计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审计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作风,推动审计工作新发展。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