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审计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2661发布日期:2018/8/27 8:58:38

定边县审计局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推进审计工作新发展

为了更好的完成上级审计部门及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信息报送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定边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强本单位的宣传通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专门成立了由副局长王小平同志担任组长,各科室具有一定文字基础、爱好新闻写作的审计干部共12人组成的信息报送工作组,并就小组成员工作职责作了明确的安排。

会议要求,信息报道员要准确把握局机关信息报道的撰稿方向,结合局机关的工作动态,重点报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三项机制”落实、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示范引领和先进事迹等方面的信息。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报道要立意新颖、材料典型、内容丰富,能够全面反映审计改革创新和各项业务工作,扩大审计工作影响力,充分彰显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与会信息报道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日常工作之余应坚持阅读、勤于练笔、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促进宣传报道能力的提升。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