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部门专栏审计局新闻动态 / 浏览文章
ID:12891发布日期:2018/9/10 8:56:37

定边县审计局开展作风整顿工作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近日,按照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定边县审计局按照《定边县关于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定办字〔2018〕104号)的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开展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认真排查局机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担当负责、工作状态、行政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定边县干部作风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排查突出问题,严格按照县委确定的时间节点,逐环节推进,认真完成排查整改工作任务。

一是制定学习计划。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做专题辅导,组织全体审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省市县决策部署,加强作风排查方面信息宣传,切实增强审计干部自身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由科室和个人开展自查活动,要求建立审计干部个人自查台账,认真排查审计干部队伍中的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确保每名审计干部整改深入、扎实、有效,从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三是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严格执行审计署“四严禁”“八不准”及局机关判定的《请销假制度》、《签到制度》、《上班期间工作纪律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真抓实改转变作风,力促全体审计干部作风取得新成效,促进审计工作新发展。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