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046发布日期:2018/1/3 10:30:14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就业扶贫开展情况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王骁一行来我县调研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通过走访贫困村、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县就业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县盐场堡、白泥井、砖井和杨井四个乡镇的八个贫困村,采取实地考察、入户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贫困户生产收入、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就业扶贫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参加会议。会上,县人社局局长钟子俊就我县就业扶贫工作作了汇报。
  通过走访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就业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就业扶贫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政策宣传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补贴兑现到位,着力引导贫困劳动力积极参与就业创业,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同时,王骁希望我县人社系统在今后的就业扶贫工作中再接再厉,把脱贫工作做细做精,各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