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079发布日期:2018/1/5 9:44:24

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 情暖白刺湾”主题志愿活动

2510112762g7.jpg 

12月17日,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情暖白刺湾”主题志愿活动。凝聚广大员工合力,激发扶贫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上午10点,定边分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白刺湾村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以单位为小组进行“分组包干”,对村部和村户进行卫生大清扫。志愿者手持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有的用铁锹铲除村子的卫生死角,有的到扶贫户家中帮忙收拾院子,有的进户擦玻璃,有的清理羊圈,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认真清扫,不怕寒冷、不怕脏、不怕累。
  经过清理,进村道路、村委会的大院整齐了,进村的雪清理了,村民的院落也干净了。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志愿者的积极性和责任感,特别是公司青年志愿者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亲眼目睹贫困家庭的现实情况,倾听了解他们所面临的困境,感受到了心灵的触动和扶贫工作的必要。尽管十二月份零下十几度的寒冷天气,仍然抵挡不了志愿者的爱心温暖传递。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