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093发布日期:2018/1/9 9:09:06

文明办携手古道热肠帮扶团开展“奉献爱心、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文明新风,培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爱老、敬老的浓厚社会氛围。12月26日,定边县文明办携手古道热肠帮扶团一行来到定边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为这里的老人送上一系列慰问品,向他们传递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活动中,文明办副主任黄文汇指出,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文明办携手古道热肠帮扶团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来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定边古道热肠帮扶团发动爱心人士给老人们带来了米面、粮油、水果、姚记月饼等慰问品。慰问中,文明办副主任黄文汇及爱心人士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互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开心过好每一天。
  活动现场,协和医院的医疗卫生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检查身体,陕北说书文化志愿者则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现场掌声不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慰问。
  近年来,定边县文明办将扶贫助老、捐资助学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加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组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是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尽其所能,帮助老人们,另一方面也希望更多的社会企业参与到敬老爱老的行列中来,关爱老人,让社会大家庭充满爱。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