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312发布日期:2018/2/11 8:44:37

县人民法院召开冬季执行大会战兑付大会

  1月23日,定边县人民法院召开冬季执行大会战兑付大会,向92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兑付,案件执行款502万元,以物抵债292万元。
  据悉,定边人民法院冬季执行大会战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新收执行案件616件,申请执行标总额9638.2万元,执结198件。司法拘留64人,查封房产24处,处置房产9处,查封车辆2台,扣押车辆1台,处置车辆2台。
  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军说,法院开展涉民案件专项执行活动,集中对一些难案、积案加大执行力度。召开执行兑付大会,集中兑付款物502万元。新的一年,定边法院将继续鼓足干劲,攻坚克难,通过提高执行信息化水平,规范执行行为,强化执行措施,进一步打压“老赖”的生存空间,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全体执行干警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维护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拿到执行款后,申请执行人用热烈的掌声对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高效执行、心系群众、严惩老赖表达了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法院执行工作,为解决“执行难”贡献绵薄之力。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05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