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326发布日期:2018/2/12 10:46:16

崔博春节前慰问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21205.jpg

  “感谢你们为定边县所作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定边县的建设发展”,2月9日,县委书记崔博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说到,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当天,新春将至,乍暖还寒,崔博先后慰问了李映边、党治中两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祝福。
  在老干部李映边家中,崔博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交流了对定边发展现状的一些看法。崔博感谢老同志为定边县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定边县的建设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崔博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米明、赵振彪,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和生活等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米明家中,崔博指出教育是定边发展的头等大事,教师是非常值得人敬重的职业,感谢他对定边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在得知米明的生活困难后,崔博鼓励他要继续努力,好好工作,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帮助加之自身的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106.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