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329发布日期:2018/2/13 8:30:09

县领导春节前慰问驻军和值守岗位单位

  2月12日,春节前夕,县委书记崔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县长焦利民,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俊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学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副县长李晓晴、白银喜,县政协副主席张斌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县驻定部队、武警、消防官兵,以及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安、交警、县医院、环卫所、汽车站、火车站、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自来水公司、城北供电所等单位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21302.jpg

崔博一行在县人民武装部

  在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崔博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对他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定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定边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21303.jpg

崔博一行在县公安局110指挥大厅

  在县公安局,崔博对公安干警一年来在维稳处突,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安机关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成绩,再接再厉。始终紧绷政治保卫和对敌斗争这根弦,紧抓扫毒除恶和社会秩序的管理,尤其是春节期间的各项治安保卫工作,一定不能松懈,让全县上下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21304.jpg

崔博一行在县自来水公司

  在慰问一线职工时,崔博充分肯定个各行业一线职工对定边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爱岗敬业,再接再厉,为定边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对县领导送来的浓浓温情与亲切关怀,一线在岗工作人员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平稳运行,为全县群众安全度过新春佳节当好班、站好岗。
  崔博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县福利院的老人们,给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水果、肉等慰问品,祝愿福利院里的老人健康长寿、心情愉快,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12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