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358发布日期:2018/2/24 8:33:34

任学友春节收假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2401.jpg

22402.jpg

  2月22日,正月初七,是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学友来到县委组织部、妇联、团县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单位,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为大家送祝福、鼓干劲、促工作。
  在公安指挥大厅和交警指挥大厅,任学友详细了解了他们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尽心尽力履职,确保了全县社会安定,让全县人民度过了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任学友说,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年后的工作中,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14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