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610发布日期:2018/3/15 8:23:19

县妇联荣获全市妇联“巾帼脱贫优秀单位”

31501.jpg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5日,榆林市妇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
  表彰大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宁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真诚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榆林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县妇联主席马维、“榆林十大最美家庭”代表贺耀进应邀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各县区妇联优秀工作单位及个人,其中定边县妇联荣获榆林市妇联“巾帼脱贫优秀单位”,表彰“巾帼文明岗”2个、“巾帼建功标兵”5名、“三八红旗手”2名、“三八红旗集体”1个、“榆林十大最美家庭”1户、“榆林最美家庭标兵户”1户、“榆林最美家庭”5户、榆林市“最美巾帼志愿者”1名、榆林市“最佳巾帼志愿服务组织”1个。
  新的一年里,我县妇联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拼搏奉献的敬业精神,团结奋斗的合作精神,努力做经济发展的创造者,法制建设的推动者,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180.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