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612发布日期:2018/3/15 8:32:06

县人社系统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3月1日,定边县人社系统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省委党校陕西发展研究所所长、教授、区域经济学硕士生导师康喜平教授作了《经济发展新时代: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康教授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理解,从新形势下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大背景,经济发展方向,未来中国经济的主要任务以及高质量增长动力等四个方面以推动供给侧结构型改革为主线,阐述了中国艰辛的寻梦历程。强调要实现中国梦,必须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改革创新时代精神,要凝聚各民族的力量要坚持和平发展,要全面深化中国改革,最终实现中国梦。
  局长钟子俊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康教授的讲座要点,会后要再消化、再认识、再提高,牢记党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新的一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社工作中,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实现新跨越。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bmdt/6184.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