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837发布日期:2018/4/10 8:11:25

定边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4101.png

  4月3日,定边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工商所所长、副所长、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总支书记李韦东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六个议程进行,第一是由侯俊玺副局长通报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第二是由米健成副局长通报2017年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第三是领导班子向获奖部门颁奖;第四是由李晓林局长向各股室、工商所所长颁发责任书;第五是李晓林局长作重要讲话;第六是由李韦东书记做最后总结。
  李晓林局长作了题为:“深化放管服、释放新活力,全力推进全县工商事业与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讲话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是深化改革、勇于担当,2017年全县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第二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统一思想、担当使命、明确新时代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方向;第三是紧紧围绕新时代追赶超越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做好2018年全县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他要求全系统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加快新时代定边经济发展,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李韦东书记做了会议总结,从“知”“适”“干”三个方面纵贯古今并结合工商实际对工商队伍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李书记讲到,让我们步入新时代,在机构改革的浪潮中,以“工商人”的精神,在工商事业的历史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供稿:定边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