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0919发布日期:2018/4/18 8:13:59

崔博、高怀和深入石洞沟乡督导检查精准脱贫工作

4181.jpg

崔博在石洞沟乡薛圈村查看台账

4182.jpg

4183.jpg

查看薛圈村基础设施建设

4184.jpg

崔博在薛圈村脱贫户家中查看政策落实情况

  4月13日,县委书记崔博、县委副书记高怀和深入石洞沟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县县委办、组织部、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崔博、高怀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就石洞沟乡精准脱贫擂台赛评选情况、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脱贫攻坚亮点工作、贫困县摘帽退出专项评估重点内容落实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崔博指出,石洞沟乡领导干部精神面貌好,工作措施针对性强,工作成效显著。崔博强调,精准脱贫擂台赛要立足实际,树立先进标杆典型,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动力,各乡镇在交叉检查的过程中要本着发现工作亮点为出发点,发挥好擂台赛的正向激励作用,有力推动精准脱贫工作的开展。要高度重视精准脱贫总结汇报材料,要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内容,总结好脱贫攻坚工作措施、工作成效等亮点工作;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脱贫标准,重点做好住房、饮水和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抓好搬迁群众的入住率,完善每村、每户的获得清单,做好错退户、漏评户的排查核实工作,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如期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在石洞沟乡薛圈村督导检查时,崔博指出,薛圈村精准脱贫工作成效明显。崔博要求,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补齐短板,继续完善软件资料,强化各项工作的佐证资料,做好系统总结工作。
  崔博一行还看望了薛圈村的脱贫户李永福,实地查看了石洞沟乡乔圈梁村集中移民搬迁点。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288.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