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166发布日期:2018/5/11 8:09:30

我县举行2018年追赶超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5111.jpg

开工仪式现场

5112.jpg

副市长诸宏明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5113.jpg

县委书记崔博讲话

5114.jpg

县长焦利民主持启动仪式

5115.jpg

  5月9日,我县举行2018年追赶超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副市长诸宏明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书记崔博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洲亮、市发改委副主任强有生,县领导蒋亚东、焦利民、苗云、许君、马俊飞、王乃彪、任学友、李建宁、李发树、延彩莲、张斌及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社会投资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以及35个集中开工项目的施工企业、监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县长焦利民主持启动仪式。
  崔博说,近年来,我县在强化招商引资、深化放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保障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领域重点项目有序开展、稳步推进。今天集中开工的35个项目,总投资达到106.4亿元,涵盖了油气产能、新能源、农业水利、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了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重大成果。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全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快追赶超越,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崔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为契机,围绕市县“重点项目攻坚年”总体部署和高质量追赶超越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强化项目的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措施,责任上再夯实、力量上再加强、进度上再加快,确保各领域项目加快进度、如期运行。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质量第一、秉承精品意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格按照项目设计和施工要求推进建设,力争把每项工程都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各乡镇、各部门单位都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强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进一步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包抓项目的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保障和服务项目建设。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都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定边发展的重大意义,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姿态支持好项目建设,为定边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中,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许君介绍了2018年我县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俊飞宣读了集中开工项目名单;水务、住建、教育、公安及盐场堡镇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350.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