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11319发布日期:2018/5/18 8:11:14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苏陕对口协作工作

  5月9日至10日,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苏陕对口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俊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思翔、李发树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白泥井镇沃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苏州新区希望小学、定边中学、定边县第五中学、定边县口腔医院、定边县人民医院等苏陕协作援助单位,详细了解援助项目开展、运行情况。
  马俊飞对苏州高新区20年来对定边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高新区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定边,支持定边,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形成两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局面。
  我县和苏州高新区从1997年结为对口支援协作关系以来,双方密切协作,在人才交流、项目援建等领域合作进展顺利,成绩显著。20年来,先后为定边县人民医院援建门诊大楼,赠送救护车两辆,捐赠医疗设备,总价值200多万元。为县妇幼保健院援助60万元修建完成了发电机组和监控工程。为苏州新区希望小学教学楼修建援助60万元,营养餐厅建设援助40万元。为我县教育教学电子信息化建设和科普教育援助资金70万元。为沃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企业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援助30万元。为口腔医院窝沟封闭手术项目设备购置援助45万元。同时,苏州高新区领导及教育、卫生等多名专家数次来我县指导、交流援建工作,专家组亲临项目现场指导、座谈、交流,为定边的经济发展、社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转载来源:定边之窗  转载链接:http://www.zgdb.gov.cn/dbyw/6352.htm)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